close

_MG_8002.jpg   

 

 

 

我第一次不是純粹出遊的出國

好棒

 


當飛機發出震耳聲
我聞到燃燒的汽油味
飛機的顏色和廣播的聲調
我都感到陌生

這一切是開始
也不會結束


我在台灣
我飛離開
然後我會回來

+ 吉隆坡是甚麼樣的口味呢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fly to other country
for working and want a trip for myself

so excited and nervous

 

I'm  in taiwan

 will fly other place

and will be back oneday

 

+ what's the Malaysia ta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