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212.jpg  
 
 
 
 大概是十度吧 我想
我用手機錄下這裡我感受到的聲音
街上藝人彈的吉他
電車經過 叮叮的敲著鈴
來來往往的人 各種口音和腔調
手上的熱咖啡是我溫度來源
我看著天上 享受來自原本我想感受的墨爾本
還好 我在這裡
 
It is about ten(temperature)
I think
I tepe the voice about all i feeling here
 use my mobile
the singing with guitar
the tram though with downdowndown sound
people back and forth
use variety tones
I feel warm because have a hot coffee in my hand
I look at the sky
enjoy the momment what i want
I'm in Melbourne
how lucky i'm here.
1019
 
 
 
 
 
 
 
 
 
 
 
 IMG_1724.jpg  

早上九點 墨爾本
901太偏遠了
所以到了更遠的SHARE HOUSE
是下午兩點

因為路很厲害
所以腳要不停歇
才能買食物回來


為了犒賞自己到了墨爾本
吃了大塊牛肉和紅酒
義大利麵好便宜所以吃了一包

這裡的肉攤
好乾淨 一目了然
這裡的可樂
好貴 但是好好喝
這裡的牛肉
好便宜


我想起 家
所以我會珍惜

+今天辦了稅號

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