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20214-112444  

Bonne nuit, how much i love u

每天睡覺前 我會想你一遍
然後跟你說晚安


 晚安: wan an!
拆開來就是 Wo Ai Ni,Ai Ni 我愛你,愛你!


到頭來
我沒有說出口
也沒有碎
但沒有一起也沒有分開

一但晚安變成了習慣
一定比我愛你還難戒- waa

+ enjoy VTD ,everyone


("晚安" means "Good night"
the pronounce is " wan an"
and takes the "wan an" apart
"Wo Ai Ni,Ai Ni" means
I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