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93  

 

Bonne nuit 晚安
잘 자 Good night



我以為已經過去了
所以跨出了一步
發現
我還是沿著
你離去的步伐
而我染了一身無意義的灰塵
cheers


時間分秒的走
不留情面做停留

你分秒的閃過
只做回憶未曾佇立
cheers




我聽著晚安晚安
在剛結束等同即將開始的一天
想著你


mon Ché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 bisoux bisoux

dear
I miss you
Good night kiss kiss

親愛的
我想念你
晚安 親親



+ M這張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