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616_502351193108881_910867051_n  

 

Bonne nuit 晚安
잘 자 Good night

傾聽心的結果
內斂的像是神在玩的遊戲

那一刻我或許不是這世界
最快樂的人
但刻下不後悔的痕

唱不起大調 
哼著沉重無比的小調
面對恐懼 即將上演的恐懼
強大的咆嘯和終究會來的結果
那個陽光太瘋狂 鼓太平凡
太緊的手 放開後往天上照
照出傷痕 和一直忘不掉的浪漫

我太喜歡你
所以當我放棄了 
就算是宣告永遠的解散了
我太愛你
所以當我不要了
就算是承認
最美好的已經過去了
而我永遠的離去

看得懂表面招數的人
看不見自己的泥沼

如果灰下的誤解和劃分出來的範圍
我們都能清楚的知道
而我 就不會在那等
____
執念/ obsession
草間彌生因為懼怕性行為
所以不停在自己的創作上
製作陽具雕塑
他藉這樣的發洩 使面對恐懼成為
一個習慣
(話說我不可能有他的懼怕 哈)

+ 那裏面有痕 
幸好模糊了些視線和停止了消長
可以顯現和能看見的
在那白 可見速度和微盡頭
如果不小心哭了 有痕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